【干货分享】如何通过整合营销提高品牌忠诚度?

二维彩虹
2022.10.12
【干货分享】如何通过整合营销提高品牌忠诚度?


在品牌营销活动及市场推广中,如何通过整合营销提高品牌忠诚度呢?接下来通过案例分析为大家带来干货内容分享。


1、兰蔻

兰蔻限时店空降北京三里屯,在店内可以通过扫二维码在线下单,新零售网红拍照,现场体验的方式融合在一起,并且通过明星引流来引发社交媒体的自发传播,从站内到站外都进行了很好的曝光。


与此同时,活动中还有单独的明星营销,兰蔻邀请到了王俊凯,周冬雨,刘涛,袁泉等明星,分别代言了不同的商品,覆盖不同类型的粉丝群体,这样更精准也更有效。


通过明星效应周冬雨助阵,派发红包与福利,中法连线在线互动200万+。并且还通过淘宝创意短视频,打造4支短视频场景化演绎双11的物流快,满足赠品超值礼赠和开礼仪式等惊喜,更好的和消费者进行深入化的探讨和沟通。当然,活动不能只是飘在上面,不能只让消费者觉得高级,同时也要让活动进行落地,所以也配合了小样买赠等形式,消费者可以直接转换。


2、怡丽

怡丽在双11期间,他们与IP进行合作,通过线上定制产品,结合线下快闪店,瞄准二次元少女心的人群,带了很好的消费者反馈,那么这个也是天猫在这次期间单独强调和表扬的品牌,也是非知名品牌获取新流量的希望。怡丽通过针对少女新消费者合作二次元IP推出定制商品,打造不同的人物形象和对应不同的功能。后期也推出了线上IP定制套装礼盒,把水兵月的造型进行最大化的使用。线下也进行了理想站的快闪店,通过明星引流,黑科技磁悬浮月球灯的效果来进行更好的体验。


想要了解关于二维码的资讯?点击链接https://www.erweicaihong.cn/ 了解更多


3、启赋

启赋也通过全渠道发力招募消费者,打造专业母婴育儿品牌形象成为亿元品牌。首先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去招募消费者。通过线上招募的形式,包括奇葩说超人气当红奶爸上育儿经,联合天猫互动,打造爆款课堂去教育消费者。通过买赠形式(买1送1)来进行新客的获取,并且还配有加入会员赠歌诗达儿童船票,扩大客户基数,来进行粉丝的围攻。


与此同时,在线下也借助延禧攻略IP,明星代言参与京东线下宣传,增加品牌曝光为双11预热,并且启赋联合孩子王和天猫精灵开启快闪店吸引线下流量。在站内也进行促销,打造专业育儿品牌形象,关注妈妈育儿早教,助力宝宝“开启珍贵天赋”,完美契合了品牌的定位。


6、戴森

戴森整个商品不仅是通过技术的网红概念,还是包装的网红概念,都是满足消费者喜爱的“网红属性”。戴森的玩法也和其他品牌类似,通过市场的预热进行新的发布,并且开创了自动卷发棒,创新新款。在去年10月16日期间,黑科技卷发棒的词汇已经成为了热搜词汇,那么趁热打铁,在新品发布后也通过社交媒体的话题造势获取大量曝光,有将近650万网民参与话题讨论,在三分钟售罄1500台卷发棒。


总结下来,不仅是产品需要创新,品牌同样也需要创新,让消费者去看到他的变化和成长,一起来跟随潮流去不断的突破。


整个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套路就是在线上打造话题,进行互动传播,在线下通过快闪店的形式结合线上的黑科技玩法进行全方位的包围。


二维彩虹二维码生成器便是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利器,是线下活动引流线上的窗口。同时也是品牌宣传对外宣传窗口,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和消费体验,值得一提的是二维彩虹所生成的动态二维码也具有数据收集的功能,为之后更复杂更有趣的营销活动方案做好充分的数据分析准备。

在二维彩虹,可以制作多种类型的二维码:

网页二维码(如淘宝店铺、官网)、社交媒体二维码、作品集二维码、音频讲解二维码、电子名片二维码、MP3音乐二维码、视频二维码、导航二维码、产品说明书二维码、图文二维码、照片二维码、APP下载二维码、文件二维码、微信无限加人二维码、不过期的微信群二维码、wifi 二维码、多链接二维码、一次性二维码等。


可以按照自己的审美和喜好自定义设计二维码的样式,比如渐变色的二维码,带头像或者Logo的二维码。


想要了解关于二维码营销的更多信息,请点击网站https://www.erweicaihong.cn/,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
相关阅读:

网站转化率差?可能是这些原因引起的

永久性二维码如何生成?

2021年品牌方收割私域流量的关键

二维码营销玩法需从这3个维度思考!

解锁二维码商业应用模式,不只是电子票务功能

RegisterHome
PDF Viewer